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2270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健康建築WELL AP證照班
瀏覽人次:1921次

時間:107年04月25日-26日,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2樓之3(近台北車站)


無標題文件

健康建築WELL AP證照班

麥肯錫發表「健康:下個上兆美元產業」
但健康對建築產業難道只限於空氣品質、通風、採光、低逸散材料?
與你分享,如何從建築設計、營造、選材、營運全面導入健康
讓您站穩台灣,放眼世界

什麼是WELL建築標準?
經過醫生、科學家、工程師、建築師等專業團隊長達7年的研究,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親自發布的WELL Building Standard,是一套全球首創,且專注於探討建築環境對人身心健康影響的建築性能評級系統。WELL不是一套建築標準,更是一套打造健康幸福人生的工具書。因此,WELL在國際社會迅速崛起,亞洲更在今年12月份,註冊認證的總樓地板面積已成為全球最多的地區。

什麼是WELL AP?
WELL Accredited Professionals (WELL AP)是指熟悉WELL相關要求,且能落實整合工序,帶領專案團隊打造健康建築的專業人士。取得WELL AP證照不只是向業主展現創新與專業的能量,更成為引領全球建築產業轉型的領導者。目前全球WELL AP人數僅約不到3,000名,WELL AP仍是供不應求的狀態。

WELL AP證照優勢與特色:
(1)洞燭先機,搶得商機:未必每個人都環保愛地球,但必定關切健康,WELL AP成為台灣健康建築的領導者。
(2)有建築空間,就有發揮空間:WELL AP能在每種建築專案展現長才,小至一般室內裝修,大至國際級住宅與商辦代表作。
(3)習得心法,就有方法:課程將分享WELL每個設計的目標和原因,活化應用於各專案。

報名網址:http://bit.ly/2CQqPOr
課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G-mqBRdShA

時間:107年04月25日-26日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1號2樓之3(近台北車站)
主辦單位:綠矩整合
活動網址:http://www.greenmatrixes.com/ 健康建築well-ap證照班
電子郵件:amberlin@greenmatrixes.com
連絡人: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302-7721#10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