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374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全台首堂!健康建築WELL AP證照班
瀏覽人次:2665次

時間:107年01月23日-24日,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宏國大樓)1F


無標題文件

全台首堂!健康建築WELL AP證照班
時間:107年01月23日-24日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67號(宏國大樓)1F
主辦單位:SGS、綠矩整合有限公司
活動網址:http://www.greenmatrixes.com/ 全台首堂well-ap證照班開課/
電子郵件:amberlin@greenmatrixes.com
連 絡 人: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302-7721#10

當綠建築已成普世價值,建築產業的下一步是什麼?
建築師X國際健康建築設計=建築領導者

課程日期:107/01/23(二)、01/24(三) 每天09:00-18:00,中午休息1小時
課程網址:https://goo.gl/DWjkfh
課程影片:https://youtu.be/Msp6Y-fNPQE

什麼是WELL建築標準?
經過醫生、科學家、工程師、建築師等專業團隊長達7年的研究,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親自發布的WELL Building Standard,是一套全球首創,且專注於探討建築環境對人身心健康影響的建築性能評級系統。WELL不是一套建築標準,更是一套打造健康幸福人生的工具書。因此,WELL在國際社會迅速崛起,亞洲更在今年12月份,註冊認證的總樓地板面積已成為全球最多的地區。

什麼是WELL AP?
WELL Accredited Professionals (WELL AP)是指熟悉WELL相關要求,且能落實整合工序,帶領專案團隊打造健康建築的專業人士。取得WELL AP證照不只是向業主展現創新與專業的能量,更成為引領全球建築產業轉型的領導者。目前全球WELL AP人數僅約不到3,000名,WELL AP仍是供不應求的狀態,如中國遠洋集團內已取得WELL AP資格的員工高達77位,且尚有113位員工正在進行培訓與準備考試。

課程優勢與特色:
(1)WELL Faculty親自授課:黃家明博士是經IWBI培訓且認可的WELL Faculty,為台灣頂尖WELL專家,熟悉WELL規範,更傳遞正確且深度的WELL知識。
(2)授課經驗最豐富:WELL發布後,講師就從事專業授課已達兩年,且經常獲國內公協會與開發商邀約開辦WELL課程。
(3)講師曾參與WELL AP命題測試:講師曾參與WELL AP命題測試,協助備考有方向。
(4)案例分享最貼切:分享大中華區WELL執行案例,如遠洋地產住宅、CBRE、JLL辦公空間,讓學員容易理解WELL規範的要求與實際應用。
(5)重點整理教材最實用:以中文授課,並提供獨家教材,有效減少學員因語言造成的困擾,且
(6)提供模擬考題練習,協助學員熟悉考試內容與準備方向。
(7)課後輔導講師最安心:提供課後輔導直至考取證照,更幫學員規劃備考時間表,讓平日需要上班上課的學員,也能輕鬆安排備考。
(8)完訓證書並取得永續資源:考取證照後並不是終點,憑綠矩所頒發的完訓證書,可取得持續教育(CE)課程相關資訊。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