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238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7高雄國際綠(健)築暨建材大展
瀏覽人次:1369次

時間:106年06月23日至26日,地點:高雄展覽館


無標題文件

2017高雄國際綠()築暨建材大展

時間:1060623日至26日,

地點:高雄展覽館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永續綠營建聯盟;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詳細內容請上:https://kshouse-fair.top-link.com.tw/

 

展覽優勢

 

融合全台頂尖團隊的室內設計建築實力展演

2017高雄國際綠()築生活暨建材大展」是一場結合台灣頂尖室內設計師及建築設計師,精心挑選MIT台灣優質家飾建材廠商的展品,搭配國際精品家飾點綴,於展場中間千萬打造理想生活的樣品空間聚落。

 

看專業設計師如何發揮台灣優良建材

本展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榮譽理事場:王玉麟設計師率領專業設計團隊,已多年的設計與得獎經驗,打造實境體驗空間,闡述人與空間的關聯性,全展運用大量現場台灣廠商的家飾建材及國際精品的點綴,提供一個新的居住概念展現,美好的居住環境並非遙不可及。

 

國際大師分享未來室內設計建築市場趨勢

為了情境式的體驗展覽,同時也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大師,針對室內設計理念與生活的想像,以國際論壇的方式,提供國外室內設計建築的發展趨勢與未來概念。

 

預計宣傳計畫

永續綠營建聯盟推廣-由策展設計團隊接棒式的逐一推薦本次展覽之亮點與設計概念。

在地宣傳城市發展-以城市展的方式,由策展設計團隊推薦值得一去的設計空間,作展前聯合推廣。

系列影片-辦理記者會、開幕典禮暨頒獎典禮、室內設計師晚宴等活動。

展前宣傳影片-以訪談影片的方式,接棒式訪問策展設計團隊的推薦本次展覽之亮點與設計概念。

媒體策略聯盟-與報紙、雜誌、電視台等媒體進行聯盟,交換媒體資源。

社群網路宣傳-透過本展官網、FACEBOOK粉絲頁、策略夥伴,線上直播操作網路社群媒體。

 

為什麼選擇2017高雄國際綠()築暨建材大展

如果你是建材同業

這是一個有機會讓你的建材遇到伯樂展現特色的機會,本展策展團隊特別針對參與廠商的建材打造獨特的體驗空間,從頂尖設計師的角度,讓平常容易被忽略的建材再主題展區成為驚豔的亮點。

 

如果你是家事同業

這是一個匯集台灣與世界各國室內建築設計資源的地方,透過交流展示,新品發布,訂貨採購等形式,為建材家事產業發展助力,是室內建築設計產業的頂級年度盛會,引領行業發展趨勢。在這裡,您可以了解最新產品,掌握行內最新資訊,直面百家名企,與業界人士互相交流共同探討企業如何轉型升級,實現永續發展。

 

如果你是設計同業

這是一個可以零距離接觸企業,了解最新產品,掌握市場需求,高度雙向互動的地方,高端論壇,頂級專家,以專業的角度、權威的聲音、國際的視野坐鎮開講,激發您全新的設計理念。

 

展區規劃 生活展示館區

 

永續發展綠建材生活館

永續發展強調音、光、熱、空氣、水五感設計與環境保護、能源再生利用的設計元素,概念上貼近於綠色生活的生活風格,強調與地球共生的概念。

 

共生自然景觀元素館

將大自然元素運用在居家設計上的空間風格,掌握與大自然息息相關的布置素材,強調保留更多與人共享休閒時段的快組空間概念,提高生活質量的生活風格,例如: 魚菜共生、充足的光線、盎然的綠意等,營要出舒適的自然風居家。

 

安心健康生活元素館

安心健康講求的是修生養性的身、心、靈空間設計概念。其中導入遠距醫療與即時環境監測的思維,日益受到重視,更能融入東方禪風生活風格的養生概念,強調了「靜」的生活型態。

 

高齡長照環境生活發展館

2017我國刻正積極推動長照2.0,以加速長照服務資源發展,充實長照人力,奠基長照服務之普及化與在地化之建設;實現在地老化,結合健康照護體系,南臺灣各縣市也積極打造適於銀髮族安居的橘色設計的前瞻城市。

 

智慧空間生活元素館

智慧空間建構於智能家電等等元素的服務上,透過智能家電的人工智慧,即時反應或預測反應的方式提供更人性化的生活風格。

 

快時尚貨櫃生活元素館

構成快組或簡單生活類型的生活型態為主的生活元素,運用貨櫃的可利用、再複製的功能優勢,翻轉空間結構的既有印象,貨櫃屋建築以創意構築的綠色生活想像。

 

展區規劃 國際論壇

國際重量級永續健康營建產業大師來台主講

首次齊聚國際重量級永續健康營建產業大師群,來台分享當代國際建築室內設計概念。講師陣容預計邀請包含國際歐、美、日永續健康營建產業知名產、官、學、研跨領域大師,用國際觀點,引領台灣室內設計相關領域的發展。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