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990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歡迎報名11/3(四) 從「亞洲新灣區」發展趨勢看南台灣商用不動產投資機會
瀏覽人次:1333次

時間:105年11月3日,地點: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無標題文件

歡迎報名11/3(四) 從「亞洲新灣區」發展趨勢看南台灣商用不動產投資機會

 「亞洲新灣區」泛指高雄港周邊地區所釋出的海岸第一排土地具有海空港及景觀優勢,規劃多項旗艦級的建設,包括水岸輕軌/高雄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等,超過300億的政府投資,進行產業轉型,將帶動周邊土地的商業機會。

  想知道亞洲新灣區的未來發展如何讓南台灣城市群脫胎換骨?

  高雄/台南/屏東/澎湖等南台灣城市群釋出的投資招商項目和內容到底有哪些?

  如何利用政策誘因,打造與新加坡/香港/上海相提並論的國際水岸城市。

  關心南台灣經濟發展與未來的人,千萬不能錯過本演講。免費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報名參加。

◆主講人:徐弘宇總經理/城都國際開發規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時間:2016/11/03(四) 14:00-17:00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線上報名:http://goo.gl/00aqoA

活動洽詢:02-29393091#81142張小姐/ ncscre@nccu.edu.tw

主辦單位: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