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2915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AIT與NPO JSPE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MOU)紀事
瀏覽人次:1909次

臺灣建築學會(AIT)與日本建築給排水設備學會(JSPE)2015年11月26日於日本東京市,由鄭政利理事長代表簽署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MOU)


AIT與NPO JSPE簽署交流合作備忘錄(MOU)紀事

臺灣建築學會AIT(Architectural Institute of Taiwan)與日本建築給排水設備學會JSPE(Japan Society of Plumbing Engineer),於2015年11月26日日本東京市(Tokyo,Japan),由鄭政利理事長代表簽署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MOU)。NPO JSPE是日本非營利法人機構,建築給排水設備研究之專業學會,成立於1984年,會員遍及產官學界之學者專家,以追求建築給排水設備技術的提升,以及促進國際技術合作與情報交流為目標,積極舉辦國內外產官學研交流活動與論壇研討會。NPO JSPE與台灣建築相關專業領域之專家團體,一直有相當密切之友好關係與交流互動,2012年在台灣舉辦之「東亞建築給排水國際研討會」,即是在該學會大力支持下促成之重要會議。在學會組織運作上,JSPE一向非常積極以學術研究引導產業實務之發展,並結合政府相關法令制定機構,協助建築設備相關技術之發展與提升。在國際學術活動方面,特別是建築國際會議CIBW62的參與上,可以看到JSPE結合民間企業之資源,在國際事務上展現技術研發積極主導之企圖心。由於台灣與日本的長久友好關係,也讓我們在艱難國際會議場合獲益良多,並獲得堅定之支持與協助,去年臺灣建築學會AIT與美國設備配管工程師學會ASPE(American Society of Plumbing Engineer)簽署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MOU),並獲邀參加ASPE成立50週年慶相關活動,就是在JSPE極力引薦下促成。透過兩學會的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MOU)簽署,期待除了深化本學會國際關係發展,也期許學會能進一步成長與提升。

臺灣建築學會&日本建築給排水設備學會2015-11-26簽署友好交流合作備忘錄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