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6161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7/28 (二)「環教饗宴---國會與環境」
瀏覽人次:1661次

時間:104年07月28日,地點:西門紅樓(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無標題文件

「環教饗宴---國會與環境」

活動時間1040726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

不管是從國內與國際的角度來看,從事環境教育工作都不能忽略國會的重要性。不僅因為國會是代表民主的場域,更是環境保護的制度性措施不可或缺的角色。台灣地狹人稠,環境承載能力有限,作為公共政策領航者的立法部門,如有與自然環境共生的遠見,必更能讓住在這塊土地上的人世世代代生存下去。

環境基本法是2002年由立法院所通過。另一部重要的環境法律-環境教育法則是在2010年通過。談到環境治理,特別重視「源頭治理」,所以推動環境教育之前,一定要先認識環境教育法的源頭—國會。

為此,我們開風氣之先,特別籌劃了「國會與環境」論壇,邀請環境立法專家、推動環境法案的立法委員、助理以及學者專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國會與環境的緊密關係,以及推動法案的艱辛歷程。

更多相關資訊,將更新於官網上,您可預先透過我們的報名表報名

報名網址http://goo.gl/OQmLU9

活動詳情http://www.eqpf.org/news.aspx?NwsMsgDBID=790

 

本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限額150名,報名從速)

參加者若需要公務人員或環教時數者,請於活動當日確實報到、簽退並詳填身份證字號,經核實無誤,可核予最多5小時之學習時數。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活動聯絡人:台北辦公室 02-23211155#17 黃小姐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