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4315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第27屆建築研究成果發表會圓滿順利成功
瀏覽人次:2764次

感謝本屆執行學校:國立聯合大學設計學院,全力協助!


理事長序

在此多元的建築環境中,臺灣建築學會多年來一直是國內各建築產官學界的交流平台。自民國77年以來,「建築研究成果發表會」已邁入第27屆。發表會每年由國內各大專院校建築相關科系所輪流負責執行,發表內容涵蓋建築各相關研究領域,由來自各方之建築相關專業人士共襄盛舉。二十多年來,此研究成果發表會已成為國內建築界重要的交流互動的場域,對國內建築學術及實務的發展,具有多元的正面意義,藉由此平台之交流得以激發研發能量、提升建築產業水平、改善居住品質、提升國際競爭力。發表會所集結出版論文集,更為我國建築發展之歷程軌跡留下最好的佐證記錄。

第27屆建築研究成果發表會,於中華民國104年05月16日在國立聯合大學舉行。除了各領域之研究成果論文發表外,另增幾項活動:(一)敬邀林友寒建築師及清水建築工坊廖明彬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平行」 (二) 舉辦"建築師考試實務工作經驗機制探討"綜合座談 (三)建築與室內設計作品及新材料與設備展示等。

本次發表會投稿論文113篇及設計作品16件,審查通過的計有論文106篇及設計作品15件將於發表會現場發表,並同步收錄於論文集中。本屆發表會並邀請本會103年度榮獲優良碩士論文獎得獎者與會發表。透過此次發表會,所有努力耕耘之成果希望能與大家共享、互相切磋,設計作品與新材料及工法之展示更希望能促進建築各業界間之聯結。

在此,謹代表臺灣建築學會感謝各協辦單位及贊助單位;也特別感謝負責承辦本屆發表會的國立聯合大學設計學院及建築系所有工作人員,由於你們的辛勞付出,才使得本屆研究成果發表會得以順利進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所有參與本次發表會的伙伴們,都能有最大的收穫!

臺灣建築學會理事長 鄭政利 敬上

第27屆執行學校

協辦及贊助單位

建材參展廠商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