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800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環教饗宴--邁向巴黎 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
瀏覽人次:1579次

時間:104年6月4日,地點: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新增網頁1

環教饗宴--邁向巴黎 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

 

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是當前國際上最重要的環境公約之一,施行迄今已經超過二十年。時值新舊公約交替之際,臺灣該如何集全國力量,成功加入UNFCCC,融入新氣候公約的世界體系中,透過權利與義務的保障,穩定、永續地共同力抗地球暖化、氣候變遷衝擊?

 

本次論壇熱情邀約12位各界的專家、達人,聚焦加入氣候新公約、新氣候趨勢、氣候行動創新等三大單元。除主題演講者,另邀請11位講者進行12-18分鐘的精華分享。

 

「環教饗宴:邁向巴黎 新氣候公約時代論壇」是環品會創立「台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aiwan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TEED)計畫的一部分,希望透過影像與聲音,針對環境教育所涵蓋的各領域議題,廣邀公私部門相關人士參與、分享,期能打造台灣環境教育民間旗艦品牌,奠定我國環境教育的堅實基礎。

 

後續我們將繼續推出其他精彩論壇,敬請期待!

 

活動時間:201564(),上午10時至1510分。

活動地點:西門紅樓2樓演藝廳(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主辦單位: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活動全程免費但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大家好康道相報!

連絡人:王小姐  聯絡電話:02-23211155#14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Mjjtz3dFSf

 

更多詳細資料將陸續公佈於本會官網最新消息及臉書,歡迎加入粉絲頁,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EQPF30plus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