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5363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
瀏覽人次:2462次

時間:104年6月17日、6月19日,地點:中原大學、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新增網頁1

2016臺北世界設計之都」建築高峰論壇

探討未來城市發展及都市設計脈絡,透過世界級大師與國際級大師的對談,以國際高峰論壇形式,討論如何突破現在都市建築規劃,提升「生命健康」、「生態永續」、「都市再生」以及「智能生活」四大議題的實踐可行性。

 

主談人:

Peter Bishop

現任倫敦大學UCL都市規劃教授。倫敦市第一位設計總監、英國首席城市政策規劃者、2010上海世博會倫敦城市最佳實踐區的設計者,擁有超過25年的資深管理經驗。規劃了著名的金絲雀碼頭, BBC白城校園且為最初倫敦奧運遺產規劃的負責人。

 

楊振博士

Haskoll赫斯科中國區總經理,擁有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城市設計和建築學博士學位,為赫斯科項目團隊中的核心人物。具有在英國近十年的工作學習經歷,以及國內豐富的研習和實踐支撐,賦予他富有遠見的國際視野、詳盡紮實的項目經驗積澱,以及深層次的本土文脈理解。

 

潘冀建築師

秉持著服務人群與環境和諧的理念,融合人文關懷與科技工藝,讓「雋永自然的創新、敬業誠信的服務、精確可靠的執行」成為實踐的力量,創作出永續的建築作品。2013年以「永續之環」設計再度獲獎2015 A+ Awards評審團首獎和最佳人氣獎。

 

第一場:2015617日(三) 10:00~12:00 中原大學 維澈樓2F宗倬章紀念廳

第二場:2015619日(五) 13:30~17:30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會議室

 

報名費用:免費入場,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

1、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2016WDCAF

2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2wt2eaNrprD_xGF5VBPOXx6C3R72y41cCZy2mpOdSGY/viewform

3、場次座位有限,為維護活動品質,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連絡人:林滋媛  聯絡電話:04-24634110#11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政大經營管理協會(政大EMBA校友會)、臺中市政治大學校友會。

協辦單位:UCL倫敦大學學院建築環境協會UCL Built Environment Club、中原大學校友會、社團法人台灣建築美學文化經濟協會、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台灣室內空間設計學會TSID、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瘋設計 FUNDESIGN、臻果國際設計中心 JANGOBERRY DESIGN CENTER

首席贊助:Resysta

贊助單位:方沃國際有限公司與英凡有限公司、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文心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聯勤建設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昌宇金屬有限公司、漢鴻交通有限公司、弘松窯業-紅螞蟻磁磚。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