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109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照片徵稿比賽】一張照片一個故事:高雄人一同想像未來車站
瀏覽人次:1583次

時間:103年09月30日截止,主辦:國立高雄大學


新增網頁1

【照片徵稿比賽】一張照片一個故事:高雄人一同想像未來車站

一、活動宗旨

在您所到過的車站當中,有哪些地方是讓您感動和興奮的呢?

您認為什麼樣的空間,是所謂的好的車站空間?

對於未來高雄車站的設計,你有哪些重要的訊息想要表達?

 

高雄鐵路地下化預計在民國106年底通車,但是地面上的車站建築設計正在設計中,我們希望徵求所有高雄市民的想像力,由高雄人講述自己對未來高雄車站的想像與期待。

 

透過照片故事的分享,讓所有關心未來車站設計的市民,可以從自己過去的旅行經驗,提出高雄車站未來的規劃設計所應展現的未來高雄想像。

 

二、參加活動辦法

1、拍攝照片地點與內容:臺灣或世界各城市的車站及其周邊都市空間,所有可用來描述您想像未來高雄車站的照片,皆歡迎投稿,不限定在車站建築量體的外觀,也可以是車站周邊都市生活的紀錄或車站內部空間設計。

2、參加對象:所有對於車站空間曾經留下特殊旅行經驗的人,不限年齡與國籍,凡關心高雄車站未來願景的民眾皆歡迎踴躍參加。

3、活動時間:20140901日至20140930日止。

4、評選標準:以"願景想像""故事描述"以及"高雄市民生活力"為主要的評選標準,將根據網路人氣票選結果選出前30名網路人氣王,再與評審分數進行加總,選出的前10名參賽作品,主辦單位將邀請參賽者參加1018日高雄車站市民會議活動,到場進行5分鐘照片及故事分享。

 

30名入選作品都有機會展示在高雄鐵路地下化展示館,作為市民對於車站期待的宣示與想像。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

活動報名及投稿網址https://contest.bhuntr.com/tw/khstation

高雄車站論壇FBhttps://www.facebook.com/khstation

連絡人:石小姐  電話:076132255分機20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