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7002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1/22(五)新產業聚落下的區域均衡與空間轉變~研討會,免費活動,歡迎報名!!
瀏覽人次:934次

時間:110年01月22日,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創意館二樓雨賢廳 (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無標題文件

1/22()新產業聚落下的區域均衡與空間轉變~研討會

「產業在哪裡,人就在哪裡」。北部都會區長期以來作為行政、金融與科技製造中心,就業密度明顯高於中南部都會區,住宅需求與房價負擔也呈現南北極大的落差。近年隨著產業供應鏈的洗牌重組,許多企業回流或擴大在台投資,桃竹以南更成為這次產業擴張的重點區域。除了產業南向趨勢之外,新世代的產業聚落在智慧化及多元混用之下,空間樣貌也有別於以往。如何利用這次產業結構轉變的契機引導區域均衡,以及運用新科技打造宜產宜居的空間生態?本論壇將回顧台灣產業發展的脈絡,說明產業聚落分布的變化,介紹新世代產業下的空間樣貌。

→線上報名: http://bit.ly/383zXBc

 

■時間:20210122 下午13:30~16:40

■地點: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創意館二樓雨賢廳 (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活動洽詢: 張小姐(02)29393091 #81142ncscre@nccu.edu.tw

 

隆重邀請到

主持人: 顏鳳旗/經濟部工業局電子資訊組 副組長

與談主題1: 大投資時代下的台灣產業群聚變化

-張建一/台灣經濟研究院院長

與談主題2: 從生產與生活觀點探討新聚落的實現

-閻永祺/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助理教授

與談主題3:產業脈動與新都市建築模式

-陳志宏/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副教授

座談特別來賓:孔憲法/國立成功大學都市計劃學系 教授

 

#台商回流 #產業南向 #產業聚落 #科學園區 #智慧城市建築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