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227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綠色不動產開發與生活環境品質】專題演講
瀏覽人次:1088次

時間:108年9月18日(週三)下午2:30,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區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大樓斜對面)


無標題文件

【綠色不動產開發與生活環境品質】專題演講

時間:108年9月18日(週三)下午2:30,

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區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大樓斜對面)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信義房屋、信義學堂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合作,共同舉辦「2019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從「銀髮居家空間規劃與保健」(4-6月)、「房子老後的整維與都更」(7-9月)、「卓越建築作品賞析」(10-12月)三個系列主題,探討不動產的未來新思維與新趨勢。

 

一位非營利組織的CEO最近說:「面對環保人士的最大挑戰,並不是全球暖化,有毒廢棄物,或失掉動植物的棲息地。面對環保人士的最大挑戰,乃是告訴非環保人士一些他們並沒有注意到的事情。」不動產開發業者,正處在一個道德的矛盾當中。這個矛盾就是如何在生態意識和經濟意識之間取得平衡。

 

2019年9月18日(週三)下午2:30,邀請  逢甲大學土地資源管理學系/韓乾 教授,主講【綠色不動產開發與生活環境品質】。歡迎線上報名,
請前往報名網站(https://www.fiabci.org.tw/Page_ForumApply.aspx?FumID=FUM108000000003 )。

活動訊息網址

https://www.fiabci.org.tw/Page_NewsContent.aspx?AtcID=ATC108000000254

【講者簡歷】

韓乾先生,歷任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主任、管理學院院長,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委員。中國人民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東北農業大學等校訪問教授及兼任教授。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