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0042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歡迎報名8月21日「循環經濟對未來建築的啟發」專題演講
瀏覽人次:1299次

時間:108年8月21日(星期三)下午2:30,地點:信義學堂(臺北市信義區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101大樓斜對面)


無標題文件

歡迎報名8月21日「循環經濟對未來建築的啟發」專題演講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與信義房屋、信義學堂主辦,由中華民國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臺灣建築學會、臺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臺北市建築師公會、台北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台灣物業管理學會、台灣衛浴文化協會、社團法人新北市建築師公會、新北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協辦之「2019年臺灣不動產發展新思維專題論壇」,邀請產官學研專家,從「銀髮居家空間規劃與保健」(4-6月)、「房子老後的整維與都更」(7-9月)、「卓越建築作品賞析」(10-12月)三個系列主題,探討不動產的未來新思維與新趨勢。

 

我們目前的經濟運作的模式裡,原料開採-製造-使用-丟棄的線型經濟模式,地球有限資源不斷消耗,廢棄物不斷堆積,走到盡頭指日可待,循環經濟是師法大自然,廢棄物就是資源的零廢棄運作模式,讓經濟的運作生生不息,建築在這樣的經濟概念下,要怎麼讓營建業獲得新生命?

 

2019年8月21日(週三)下午2:30,邀請  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郭英釗  主持建築師,主講【循環經濟對未來建築的啟發】。

 

郭英釗為九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主持人,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建築學士(1982)、美國加州大學UCLA建築碩士(1989)。曾任成功大學、台科大、交通大學等校兼任教授級專家,建築設計作品獲獎眾多,並獲頒2011年中華民國傑出建築師。

 

活動網址:https://www.fiabci.org.tw/Page_NewsContent.aspx?AtcID=ATC108000000252

歡迎您線上預約報名【前往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活動洽詢專線:(02)2713-5697。

 

本活動可列計(1)內政部建築師執業換證積分20點、(2)公共工程委員會技師訓練積分20分、(3)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