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1425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12/14(五)<研討會>面對極端氣候如何打造「不怕淹」的居住環境
瀏覽人次:860次

時間:107年12月14日,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入口在松智路上)


無標題文件

12/14(五)<研討會>面對極端氣候如何打造「不怕淹」的居住環境
~從氣候變遷談居住環境的防災設計

時間:107年12月14日
地點:信義學堂(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B1F,入口在松智路上,近捷運101捷運站3號出口)
主辦:政大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
網址:http://bit.ly/2Dp8SdV

  台灣對地震與颱風等自然災害的發生與防範並不陌生,然今年823因即時降雨而水患成災,影響了南部地區的數百萬人口;國際上,今年的暴雨水災也打破過去多區雨量的歷史紀錄並造成嚴重災情。
如何因應氣候變遷,降低災損以保障居住安全,成為受到關注的議題。本研討會將探討從氣候變遷談城市的防災設計,打造城市「不怕淹」的居住環境。#免費活動,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 回上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