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服務信箱  |  搜尋: |  English Version  
 
 帳號
 密碼
 _
 
版本:2.3.10
 
瀏覽人數:00004587
HOME > 文章資訊 > 文章內容
來自德國的國際綠色產品獎: 報名開跑
瀏覽人次:1486次

時間:108年1月18日 申請截止日期


無標題文件

2019年綠色產品獎 - 現在有了自己的綠色展覽會
                                               
柏林,20181121 - 綠色產品獎和營銷!
第六屆國際綠色產品獎如火如荼地開始了。入選的綠色產品將構成了國際工藝品交易會(Internationalen HandwerksmesseIHM)新綠色校園的核心。綠色校園擁有125,000名參觀者和2500平方米的空間,用於展示和銷售綠色產品,現已成為歐洲最大的綠色貿易展覽會。
 
綠色產品獎是一個為生產者和設計師提供獎勵和網絡的平台,讓他們用自己的產品塑造我們(綠色)的未來。自2013年以來,國際綠色產品獎發展出13個類別的創新及永續產品和服務。迄今為止,該獎已有來自45個國家的參賽者和超過620,000名參訪者共同參與了展覽和交易會。除了在GPA框架內的推廣和銷售支持外,此平台旨在加強與綠色專家的交流,因此通過宜家基金會支持的綠色概念獎 ,舉辦工作坊及研討會促進綠色產品的開發,並開放有意願創業的學生及畢業生。
 
入選的綠色產品將在350平方米獎項區域內的各個綠色房間展出,包括獎項類別:辦公室,起居室,兒童房,廚房,浴室以及更衣室(時尚)或戶外(花園和移動性) - 建築解決方案將單獨呈現。消費者電子和消費產品類的類別將被整合到房間中。此區域在展會開幕前一天將限定開放給媒體和評審團。
 
頭一次參觀者可以沉浸在完全綠色的世界裡。各展間的專家將解釋產品的特殊功能,參觀者可以通過電子標籤了解產品的更多信息,並在必要時標記購買。
該獎項的參與者還可以在相鄰的綠色校園預訂自己的展位,更詳細地展示和銷售他們的產品。論壇將提供參賽者和其他專家的更多見解。
 
綠色快閃店提供永續產品讓您帶走,未來商店提供最佳綠色概念和模型,讓您可以一睹未來。
 

2019時間表

1月18日 申請截止日期
3月1日 確定各類別獲獎者
3月12日 綠色校園記者會和大獎賽獲獎者票選
3月13日 2019年綠色產品獎頒獎典禮
3月13日-17日 綠色校園的展覽和論壇
3月17日 公佈 IHM觀眾獎獲獎者
3月25日 - 4月30日 國際觀眾獎在線投票

 
陪審團(摘錄)
贊助人是柏林自由大學環境政策研究中心創始主任MartinJänicke博士

Prof. Claus-Christian Eckhardt, 瑞典隆德大學工業設計學院教授兼院長
Katja Lukas, 荷蘭設計週項目經理
Prof. Martin Charter, 藝術大學(UCA)永續發展設計中心的創始主任
Prof. Liu Xin, 清華大學永續設計研究院副院長, LeNS-中國永續發展網絡國際學習網絡創始人
所有陪審團

費用
報名費:無。
選拔費用: 專業人士950歐元,初創公司400歐元,學生免費。

報名網址: https://gp-award.com/zh/gpaward  




= 回上頁 =